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巧撈花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撈花瓶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巧撈花瓶 標籤:花瓶作文

  這天我們搬家。當我們來到新居門口時,奶奶一失手,花瓶掉到陰溝里。陰溝很深,滿是淤泥,花瓶差不多全陷進去了,只露出半邊瓶口,爸爸見了,微笑着對我說:“看你能不能想個辦法撈起它?”

  我馬上找來一把火鉗,可是鉗子太短了,怎麼也夠不着。我有弄來了根繩子,可是,摘了半天也套不住瓶子。我一邊擦着頭上的汗,一邊想,怎麼辦呢?忽然,我想起了平日用來擠水玩的橡皮管子,對,只要再套上個氣球……

  於是,我找來那根橡皮管子,還找了一個氣球,再用一根硬塑料管,把橡皮管和塑料管接好,然後,小心地把氣球塞進花瓶里。我用力往裡吹氣,估計氣球漲得差不多了,手捏緊橡皮管子上端,用力一提,管子彷彿像吊車似的一下子吊起了花瓶。花瓶終於撈上來了。

  我把花瓶沖洗乾淨。這時,我覺得花瓶更美了,它正在對我微笑呢!

  爸爸撫摩着我的頭誇獎我說:“你想的辦法真不錯。”接着,爸爸有啟發我說:“今天這事,對你有什麼啟發。”我想想回答說:“只要肯動腦筋。認真干,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。”

  洪江市安江鎮實驗中學初一:754770434

您正在瀏覽: 巧撈花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撈花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