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“打破”花瓶后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“打破”花瓶后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“打破”花瓶后的滋味 標籤:花瓶作文 “打工”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

我“打破”花瓶后的滋味 

  曾經我和她是好朋友,每天我們都一起上學,回家。就算值日我們都等她,正因為如此,不開心的事開始了~~~~~~ 

  記得那次做值日,由於它回家心切,在擦將着時,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,她十分緊張,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我也愣住了,但是很快的,他悄悄的對我說:“這件事只要你我不說,就沒人知道,我們快把他掃掉吧!”好朋友這麼說,我沒有理由拒絕,便找做了。 

  第二天,我們懷着不安的心情一起上學去了,以為老師會發現,則罰我們,但好幾節課過去了,什麼也沒發生,於是我們放鬆了。放學后,老師把她留了下來,我在等她也就沒走。過了一會兒,他從辦公室里出來了,他對我說:“老師找你。”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了。老師微笑着對我說:“花瓶打碎了沒有關係只要沒割到手就好了。”聽了老師的話我明白了,當時又氣憤又很害怕真相和老師辯解,有聽老師說:“打破一個花瓶沒什麼,但至少你們應該和我說一下,今天一整天都沒提這事,是因為怕影響你們上課的情緒,現在我清楚這件事了,但我並不想責罰你們,只希望你們做什麼事都要小心,同時也要保持一顆善良誠實的心!”聽了老師的話我明白了—— 

  我被冤枉了很多次,每次我都想方設法去辯解,但這次被老師冤枉了,我去不想辯解,因為我從中學的了更重要的東西——誠實。 

  (小學五年級時一事)

您正在瀏覽: 我“打破”花瓶后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“打破”花瓶后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