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山看日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看日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黃山看日出

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



  去年八月中旬的一天,我和媽媽、還有幾個阿姨一共五人去黃山遊玩。我們攀上光明頂以後當晚就住在山上。第二天早晨四點鐘左右,媽媽就喊醒了還在夢鄉中的我,催促我起床看日出去。

  山風很涼,媽媽怕凍着我,就帶我靠在我們住宿的四樓的一個陽台上。我們去得還算比較早,可是我周圍很快就聚集了許多遊客。我們推開玻璃窗,探着頭朝那有紅雲的地方望去。哇,一片晨霧,朦朦朧朧地遮住了群山的真面目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天半灰半亮的。我注視着最亮的地方,那裡是萬道霞光,紅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像綵帶?像雲蛇?......一會兒不看就變了。

  咦,最亮的地方出現了紅紅的一抹,繼而是紅紅的小月牙。啊,太陽就要出來了!漸漸地,呈半圓,顏色也亮了許多;再過一會兒,嘩!太陽的笑臉全露了出來!紅彤彤的、圓溜溜的,掀開了群山那灰色而神秘的面紗。群山那巍峨挺拔的一面豁然呈現在人們面前。人群一片歡騰。大家彷彿忘掉了煩惱、忘掉了憂愁、忘掉了一切一切,只剩下太陽般的歡樂!

  指導教師:劉萬梅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看日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看日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