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日出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日出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起得很早。推開窗戶,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,清翠的鳥叫聲此起彼伏。

  我向東邊望去,只見太陽上邊的雲已經被染得紅彤彤了。大約過了十分鐘,太陽露出了一點點“臉蛋”,若隱若現,看來是雲娃娃在和太陽公公捉迷藏。只見遠方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各式各樣的汽車變成了“火焰車”,馬路上行走的人也成了“火焰人”,被太陽照到的東西都像在着火。忽然,“火”被“撲滅”了,一定又是雲娃娃在搞鬼。又過了一會兒,太陽越升越高。太陽簡直就是一個魔術師,將天邊的雲一會兒染成金色,一會兒又染得紅彤彤的。它把河水照得五彩斑讕,給廣闊的大地帶來溫暖和生機,如此的景色讓我陶醉!

  這日出可真是太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看日出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日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