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北戴河-看日出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戴河-看日出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上4點,爸爸把正在睡覺的我叫了起來,說要去看日出,我沒辦法,只好起了床。(被迫隨大人看日出,說了真話,按此思路寫下去,有真情實感,也是好作文) 

  爸爸把我拽到海邊,哇!海邊的人可真多呀!黑黑的一大片,像一堆堆的小螞蟻!本來我們覺得已經起得很早了,沒想到已經來了這麼多人了!(人多了,氣氛變了,自己心情變了沒呢?要寫出)忽然,一陣陣涼風吹來,我一下覺得海邊變冷了,看着別人都穿的很多,而我們卻穿的很少,就覺得更冷了,涼風不停地吹着,(很好的對比,身體儘管冷,如果有盼望看日出的興緻,也就可以堅持了,可惜沒有寫出)我們真盼望太陽能快點出來呀!可太陽還在呼呼地睡覺,不管我們怎麼期待,它就是不出來,好像故意跟我們作對似的。(這個比喻好突兀,為什麼要作對呢?不像不像)我實在冷得不行了,就讓爸爸抱着我,可也不管用,.我的耳朵還是給凍紅了。哎!早知道太陽這麼晚才出來,還不如在賓館里多睡會呢(真實的想法,與剛開頭的不情願想對應,但怎樣理清你的感覺的變化呢?要有理由)。突然,媽媽叫了起來:“你們快看,太陽就要出來了。”我向天上望去,看見東方有些發亮了,爸爸說那叫魚肚白。(這個時候你怎麼想的?還是後悔嗎,是不是又來了興緻,要寫出) 

  過了一會,出現了許多彩雲,彩雲越來越紅,突然,我們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個紅點,雖然很紅,卻沒有光亮,這時,許多人都舉起了相機,咔嚓咔嚓地拍起了照片,媽媽喊道:“元元,快站好。”聽到媽媽急匆匆的呼喊聲,我急忙擺好了姿勢,媽媽舉起相機,打開快門,咔嚓咔嚓地照了幾張相片(老實說,對一個不情願起早看日出的小孩,又被媽媽逼着擺姿勢照相,肯定覺得好無聊的,是這樣的感覺嗎?寫寫看)。慢慢地太陽升起了一半,這時,雲彩更紅了,最後,整個太陽都從黑雲里跳了出來,太陽一下發出了刺眼的光芒,非常壯觀,太陽紅紅的臉蛋好像正在朝我們笑呢!海面上出現了一道金光,我們身上也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。(哦,日出還是真美,是不是這才真實體會到了日出的壯觀與絢麗呢?多寫寫,紅霞映着你開心笑臉,很美的) 

  我手捧着太陽,讓媽媽給我照了一張相片(很棒的姿勢,很有創意,而且看來是你自己想的,心情更是放開了),然後,我們走上了棧橋,向下一看,還有一群小魚快活地游着,時不時還跳起來把肚皮往上一翻,有趣極了,它們也在迎接日出吧! 

  這時,爸爸說要回去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。中午,我們坐動車組回到了北京。 

  北戴河真好玩,真希望下次再去一次,再看一次那壯觀又神奇的日出。(廢話,你不寫,我也相信沒把你扔在那裡不讓回家的)

您正在瀏覽: 北戴河-看日出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戴河-看日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