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變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兒時的印象總是很快樂,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綠綠的草,還有那群始終圍在身邊,永遠手牽着手的好夥伴。歲月在我們的心中似乎不能鐫刻下任何蒼白的痕迹。可是時光的轉輪從不為誰的幸福而停止轉動,它依然執着的走着,也帶走了我的,我們的,那麼多的……

  很久沒有聯繫我的小學同學了,準確的說,是最好的朋友。在異地他鄉,你,還好嗎?自從上了初中,我們便身處兩地,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成都七中,而我因為種種原因仍然留在上小學的城市。我們的友誼沒有經得住時間的考驗,漸漸的疏遠了。性格孤寂的我沒有再找到好朋友,每天看到班級中手牽着手,說說笑笑的幾個人時,一種強烈的孤獨感包圍着我,死死的糾纏着我,我試圖擺脫,卻總是無法遠離它。每每這時,我便回想起了他,那個過去與我是朋友,現在與我是陌路,未來與我無法預知的他。小時侯,我們也總是說說笑笑,就連上課也笑個不停。老師說:“我上課講一句,你們兩個就要笑三下。”我覺得他很有幽默細胞,可是他總說我才是世界上最搞笑的人。不過現在,我恐怕是世界上最不搞笑的人了吧。

  時光帶着我的,我們的,那麼多的,一起往前飛。有時會因為飛得太猛,而丟了什麼,歡樂的時光,青春的夥伴……我們不知疲倦的飛,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,自己丟了那麼多。

  永遠,無法撿回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