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酉陽的變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酉陽的變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酉陽的變遷

  酉陽民族小學五年級六班:楊晉月

  穿城而過的酉陽河清澈的河水的不緊不慢的流動着。“嘩——嘩,”就像一曲歡快的歌。波光粼粼的河面像是一頑皮的孩子在對我們眨眼睛,又像是有誰在河面上鋪了一匹精美的藍緞子,從縣城城北一直延伸向城南。河邊亭亭玉立的楊柳在河面上倒映出她那千嬌百媚的身姿,在微風中盡情的舒展。你可曾知道在兩年前河面上飄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,河水污濁不堪,時時飄來一陣陣刺鼻難聞的臭氣。

  西山大道口,亞伸廣場拔地而起,渝東南最高樓就屹立在這裡,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巨人屹立在城市的中央。每當夜幕降臨時,亞伸廣場被無數個錯落有致的彩燈勾勒出婀娜多姿的身段。這時,在月明星稀的襯托下他顯得更加氣勢磅礴,更加令人心馳神往。但是,你可曾記得這兒兩年前卻還是矮小而破舊的瓦房呢?

  大街上,叉道口,出現了紅綠燈,斑馬線,交通指揮台。川流不息的車輛自由穿梭,酉陽擁有了暢通無阻的交通。一個個公交站台,一輛輛計程車,人們的出行越來越方便了。可誰又曾想過兩年前,還是貨車、客車、出租車擁堵在並不寬闊的桃花源大道上搶行,摩托車、人力三輪車、自行車和行人也在其間瞎穿亂跑,交通事故頻發。那擁堵不堪的交通一去不復返了。

  回想起來,昔日的酉陽就像童話里的那隻醜小鴨,可令人欣慰的是昔日這隻醜小鴨如今已經變成了一隻白天鵝。我相信,酉陽——我的家鄉,這隻美麗的白天鵝,一定會展翅翱翔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酉陽的變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酉陽的變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