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農村,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。 

  以前,我家鄉的人們吃的是鹹菜、黑面和紅薯粥,多半住的是窯洞,穿的是補丁衣服,用的是煤油燈,條件非常艱苦。那裡的人們很窮,買不起種子,要是買下了,人們還要用耕畜來耕地,多落後啊!有時候,農民伯伯在大熱天里幹活時,有的人會累的滿頭大汗,像被雨淋濕了一樣,有的還脫了衣服,上氣不接下氣的幹活;甚至有的會累倒在地上,多辛苦啊! 

  現在可不一樣了,農民伯伯吃的都是肉、白面和新鮮蔬菜,住的多數都是平房或樓房了,人們穿的都是新衣服,而且現在也通上了電,人們也看上了電視、用上了洗衣機、電冰箱等許多家用電器。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大型機器,拖拉機、收割機等。人們用機器耕地、收割時,只要人們駕駛上就可以了,多方便呀!還有人們現在買回種子,種在大棚里,可以生長出許多蔬菜,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上新鮮蔬菜了。在農閑時,人們可以在樹蔭下打牌、聊天了。道路也變了,由原來的土路變成了石子路和水泥路,又寬有平坦。家鄉的變化很多、很多……現在如果你來到我們的家鄉,就會感覺到一片新農村的景象. 

  有了祖國的繁榮、富強,才使我們過上富裕、祥和、平安的生活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讓我可愛的家鄉變的更加美好! 

  指導老師:張志治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