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通訊工具的變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通訊工具的變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,我們家家戶戶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大家都有了許多新的用具,它能使我們的生活變的方便,當然我家也不例外!我就詳細的敘述我家的“通訊工具歷史”吧!我家第一個通訊工具??電話機,它使我家可以與遙遠的親人聯繫,還方便了我爸爸的工作,有時只用通一下電話,就不用跑大老遠的路了。而且我還可以與同學通話,聊聊天,反正它使我家減去了一半煩惱,你說能不方便嗎!俗話說的好,任何一樣東西都沒有十全十美,這個機也有不方便的時候,外出時,有急事,無法跟別人聯繫,那該咋辦?我就說說我家的第二個通訊工具??傳呼機。有了傳呼機,,它小小巧琳瓏,攜帶方便而且爸爸,媽媽既使在外面也可以與家裡聯繫,至於它的缺點??必須找到一個電話機,才能回復別人,才能通話,也十分麻煩,這些的缺點就由第三個通訊工具??手機來補缺。不到多久,我家又來了一個跟鉛筆盒差不多大的手機,它雖然肥大,攜帶不便,可是它彌補了前兩個通訊工具的缺點。經過時代不段的發展,又有人將肥大的手機改變為小小巧琳瓏,樣子精緻,設備齊全,攜帶方便的手機。還有些設備更加先進的手機,可以在野外照相、上網、聽音樂、玩遊戲……等許多功能,不僅幫助了我們平時的生活,還使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、充實、快樂。其實這些翻天覆地的變化,多虧了黨的政策好,使我們的生活變的如此幸福、美滿,所以,我們更應該認真學習,成為棟樑之才,以報答國家,貢獻自己的力量,使我們的祖國變的更加富強、繁榮。

您正在瀏覽: 通訊工具的變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通訊工具的變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