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浴室的變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浴室的變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談起浴室的變遷,大家很自然會說浴室會有什麼變遷呢?最多就是增加幾件用具而已。實際上這種猜想完全錯了,我家變化可大了!且聽我慢慢從頭說起。

自我懂事後,記得媽媽幫我洗澡是在鍋里用柴燒熱水洗澡,當時洗澡還是比較舒服,但好景不長,水邊洗邊冷,最後不得以草草收場。後來家中條件比較富裕,便在洗澡間安裝了一台煤氣熱水器,這下可方便多了,大家每天洗澡都會爭先恐後去浴室洗臉洗澡,一月下來要用幾桶煤氣,太不合算了,比洗澡塘還貴。而後煤氣熱水器被我家冷淡了。後來又改用電熱水器,這種熱水器比煤氣熱水器更方便、更安全,但也有缺點,主要是停電無法洗澡,二是電費也很貴,因此也很快被我家淘汰了。現在我家又改用太陽能熱水器了,這下可方便了,它是利用太陽能集溫,一大桶水就能供七八個人同時使用,高科技,能夠自動升水,如果水溫過高時,你可以在水龍頭開關上調節,使用時安全可靠。又省錢,又節約能源,又環保,真是好處多多,深受我家歡迎。

自從有了太陽能熱水器以後,全家人快快樂樂,更高興的是外婆,因為她有關節炎怕用冷水現在可好了,不管是寒冬臘月,早晚都能用到熱呼呼的水,再也不怕冷了。

太陽能熱水器提示了我,將來我要發明更多更優越的東西,為人類服務。充分更好的利用太陽能、風、雨、水……讓它們忠難成災的自然規律改變成為人類服務的法寶,要實現這一偉大目標,從現在起不學好本領,不努力能行嗎?

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浴室的變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浴室的變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