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眼中的星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中的星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城裡的星星是黯淡的,遠沒有鄉下燦爛的星空來得精緻美麗,但我卻能看到每一顆星星里甜蜜而又溫柔的流光。 

  那一年,本該洋溢着冰淇淋的甜膩與草木清香的暑假,因為爺爺的逝去而被抹上了死神的黑色。我仍能記得當時,我興緻勃勃地穿着可愛的裙子打算去公園玩耍,到最後竟成了止不住的哭泣。我仍能記得當時,我胸口劇烈地起伏,幾乎窒息。 

  很久很久以後,我還是沒能擺脫那件事的巨大陰霾。 

  聽別人說過,心情不好時,可以去看星星。如果我看着看着睡著了,能夠暫時忘掉這疼痛,也是很幸福的事吧。 

  傍晚的河邊,風很大,大到可以吹走人心裡的雜質吧。城裡的星又細微又稀少,我幾乎失去了興緻,轉身想走,卻看到一家三口在河邊,歡呼雀躍着指着星星。 

  “奶奶一定住在那顆星星里吧?” 

  “是啊,你看這樣的話,奶奶就能每天都注視着我們吧!” 

  本來這種只能用來騙小孩子的話,卻銳利地插入我的心臟,化開成了淙淙的暖流。 

  與其痛苦,我還不如相信爺爺你住在哪一顆星星上。 

  此時,星空在我眼裡,是一道最美的風景。小王子也說過:“如果你愛上了一朵生長在一顆星星上的花,那麼夜間,你看着天空就感到甜蜜愉快,所有的星星都好象開着花。” 

  爺爺,你一直都存活在宇宙的某一個角落,像星星一樣,棲息在天空中。 

  以最美好的姿態。

您正在瀏覽: 眼中的星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中的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