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眼中的鄉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鄉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眼中的鄉村,她美麗而潔凈,活潑而可愛,讓人看着就喜歡。

  春天,鳥語花香,萬物復蘇,小草偷偷地鑽出頭來,一切才剛開始就充滿了活力;夏天,綠樹成蔭,驕陽似火,雖然熱的讓人害怕,但仍有許多人拿着冰棍在外面閑逛;秋天,秋高氣爽,果實累累,站在屋裡都能聞到果實的香味,感覺就站果樹底下,張嘴就可以咬到香甜可口的果實;冬天,白雪皚皚,天空都飄着鵝毛大雪,孩子們都高興極了,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有的在溜冰,玩的不亦樂乎。

  我眼中的家鄉,空氣是格外的清新,特別適合孕婦養胎,對於孩子的健康非常的好。白天,太陽高照,即使是冬天也不會格外還冷,而晚上,天空中繁星點點,躺在小院里,望着天空中的星星,特別愜意。我愛夜中的鄉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鄉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