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約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約定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種美麗叫約定河南宏力學校七五班崔思思下雪那天,我在家裡無所事事地翻看着散文集。突然,電話鈴聲響起,把我嚇了一跳,原來是朋友打來的,她約我到外面賞雪,我欣然答應,並約好不見不散。由於走得匆忙,慌忙之中忘了帶手機,我也無暇顧及。好不容易擠上了公車,卻因為下雪天,地滑,人多,道路擁擠,公車也不得不走走停停。我也不去看窗外美麗的雪景,只是盯着表,看分針漸漸的向約好的時間移去,心中儘是焦急。終於,細長的分針越過了錶盤上渺小的一點。我着急起來,朋友會不會先走了呢?公車到站已經是二十分鐘以後的事了,我迫不及待地跳下台階,朝約定的地點奔去。漸漸地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形,我加快速度朝那個身影跑去,直到我喘着粗氣站在她面前,我看見她凍得發青的臉,看見她滿頭滿身的碎雪花,還有她因寒冷而互相碰撞的牙齒……我抱歉地笑了笑,有些尷尬,她也笑了,說:“本來我是打算去附近的麥當勞里等你的,可你的手機打不通,我怕你找不到我……”“傻瓜,要是我不來了怎麼辦?”我邊拍着她身上的雪花,笑着打斷她。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說:“我們約好了的,我會一直等,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會來!”說著,她繞着我轉了一圈:“你這不是來了么。”我有些哽咽,不知該做些什麼,我說道:“雪真大呀!”我們一起仰着頭,凝視着空中飛舞的雪花。我清楚的感覺到眼角的幾滴淚劃過臉頰,流進耳朵里,我沒有動,只是將朋友的手攥得更緊。一些不經意的話語卻能像溫暖的火種,融化心中的寒冰。(輔導教師胥傳旺)

  初一:崔思思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約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