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歷史滄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歷史滄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歷史的桑海桑田,歲月的百轉千回,誰的滄海一聲笑驚醒世人的天上人間夢?

  嘆

  曾經集三千寵愛於一身;曾經回眸一笑令百媚共生,今日身在何方?亡命天涯。處處為家。無奈,世人的愚見,逼得一代紅顏香消玉隕。誰言紅顏禍水,誰言女子無見?這樣的嫵媚一笑,幾多苦,幾多累?嘆,笑在此時無人解。

  悲

  幾何時誤入藕花深處;幾何時驚起一灘歐鷺?恍如隔世,少女時代無知的快樂,今以被苦難所消磨一無所有。莫道不消魂,簾卷西風,人比黃花瘦,醉花陰里發出一聲苦笑,你尋覓什麼,凄冷嗎?不能爭戰沙場,只得悲嘆:至今思項羽,不能為國效力,只得自嘲原將血淚寄山河,去灑青州一凈土。悲,笑在此時血淚詮。

  哀

  歷經三代黃帝的恩恩怨怨,最後居然自己,以一個柔弱的女子之軀支撐起這一片江山。命運如此多折。將你玩弄於鼓掌之中,你就這些憤憤地堅持着,一聲長笑。掩飾不了你的顫抖之音。一臉威嚴,掩蓋不住你的疲

  勞之心。無字無聲無息的碑,什麼也沒有留下,有的只是一聲淺淺,愁愁的笑。哀,笑在此時無聲息。

  三個女子,三種命運。相同的只是一聲各有蘊涵的笑。笑,有時並不是因為歡喜。有時,她是一聲悲嘆;有時,她是一聲悲慘;有時,她是一種悲哀。總之,笑里藏着太多的太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歷史滄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歷史滄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