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二十年後給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給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給自己的一封信 

  敬愛的許老師: 

  你好! 

  首先,祝賀你的《稚嫩童年》出版了。書里寫出了你的歡樂幸福的童年生活;寫出了父母的“刻薄”,幫助你“修成正果”;寫出了老師給你信心,送你走進創作的夢境。其次,也奉勸你今後一定注意休息。白天,你站在講台上教書育人,授業解惑;夜晚,你伏在電腦前敲敲打打,敲開一扇又一扇心靈的窗戶。再其次,你一定抽點空閑挎妻攜子回家看看。網絡、QQ、視頻把我們拉的再近,那只是水中月,鏡中花。 

  “養兒方知報父母恩”這千年“老理”,會不會使你感觸到做父母艱辛。而你又能理解“兒行千里母擔憂”那份心情,那份絮叨。你秉承父親的剛毅果敢。你揉入母親的巧言善變。 

  還記得滕南中學櫥窗里二十四圖嗎?當時你說:“無語”。現在,你緊緊攥母親的雙手嘮起家長理短。回去時那依依不捨眷,眼噙淚花不忍回頭那份無奈。 

  還記得與父親那次《對弈》(已發表作文)嗎?現在你只有端茶倒水觀看父親和爺爺開戰了。幾次幫爺爺支招,卻父親評為“臭棋簍子”。無趣的看着奶奶逗着孩子玩耍。 

  還記得第二實驗小學的房老師嗎?正是他布置的一次暑假作業 ,讓我們每個星期都給他的郵箱投一篇作文,偶然的一次,房老師把我的作文《暑假第一堂課》投給了《滕州日報》,並且還在金色年華版上發表了。正是這個機遇,使我喜歡上了寫作文。也正是他,使我的作文多次在報紙上發表。每當看到報紙上有我的作文,就會在淡淡墨香中想起房老師。在一次我和房老師聊天的時候,老師推薦了許多精美的圖書,還叫我要“用心”的讀,他說:“這樣才使你們的靈魂得到安頓,心智得到開啟,精神得到寄託,情操得到陶冶。” 

  還記得……嗎? 

  還記得……嗎? 

  此致 

敬禮! 

  許勝柯 

  2032年4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給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