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死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難過,或者說是很惶恐,一個原本鮮活的生命,就這樣倏忽間突然不見,去到另一個人間。不禁愕然:死亡,究竟離我們有多遠?

  這真是一個很沉重的話題,或許我是有些杞人憂天吧,可是看着那麼多那麼多我至親至愛的人一天天蒼老,想着他們終有一天要離我而去,留我一個人在這世間孤苦伶仃;又或者我拋開所有離開他們,那麼,我該怎麼辦?他們,又該怎麼辦?

  昨天你的笑容還留在嘴角,為什麼今天風吹過時,它卻永遠的凝固在哪裡了?

  昨天你還悄然睡在我身邊,為什麼今天我醒來,你卻沉沉睡去,再也醒不來?

  昨天,今天,只隔了短短的24個小時,可是,為什麼一切都變得詭異,不可想象?

  命運真的是很殘忍的東西,將所有人戲弄於股掌之間,生生死死,明明滅滅,似乎,都只是一瞬間的事情。天上,人間,地獄,不知何處是歸宿?

  我們那麼多那麼多的理想,那麼美那麼美的希望,就在一個瞬間幻化成灰,消失殆盡。

  死亡,離我們有多遠?

  死亡,離我們有多遠?

  死亡,離我們有多遠?

  無人知曉。

  或許只在你抬頭低頭的瞬間,只在你轉身的那一瞬間,在你思索死亡這一問題的瞬間,只在一個小小的瞬間。

  原來死亡,就在我們舉手抬足的瞬間,已然預定。所以,請你一定要,珍惜活着的每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死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