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受死亡----憶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死亡----憶祥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祥,我的小學同桌.他正直.善良,我們是最好的哥們.而如今,他卻因沒有及時治療發燒而去了另一個世界.當我知道這個消息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.人的生命怎麼會如此脆弱?怎麼能說沒有就沒有了呢?當初,人們說珍愛生命,遠離死亡.我就在想"死亡,那離我們遠着呢,何必擔心!””可現在,死亡就發生在我們身邊,讓我感受到危險其實就隱伏在我們身邊,稍有不慎,可能生命就沒有了. 

 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它不能像花一樣,花敗了還會重新綻放,而生命不會,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.所以在死亡面前,我們只有一個選擇:保護生命,不要失去它! 

  記得最後一次見祥,那是7月4日,我說過我會去醫院看他,可時間太匆忙,還沒等到我去看他,他竟與世長辭了.當時,我並沒有哭,人們說,眼淚也是一種發泄,他可以使人的悲傷都釋放出來,而我的悲傷是無法用眼淚來解決的.試想一下,一個與你稱兄道弟,情同手足的人突然在一瞬間睡著了,而且再也醒不來了,這種百感交集的心情會怎樣?想刀割一樣...... 

  死亡,我現在終於明白了,死亡不單單是人的生命結束了,也是使朋友心疼的惡魔.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生命,不要使別人因我們而心碎! 

 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思念,只能像魯迅先生說過地一樣:"仁厚黑暗的地母呵,願在你懷裡永安他的靈魂!””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死亡----憶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死亡----憶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