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命……死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……死亡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就猶如一場戲,一晃而過,危險時刻都在你身邊,對你不離不棄,知道你死的那一刻。他的任務也就完成了。

  其實死亡並不可怕,當然,這是我個人的想法。我只對死亡懷有一種惋惜之情。因為一個人的離開,他的親朋好友都會傷心,難過。

  如果一個人,他珍惜活在這世上的每分每秒,努力地儘快完成自己的理想,心愿。而在他死的那一刻,自己已經沒什麼好挂念的了。當然除親人外,這樣的死,死的才安寧。

  如果一個人,他臨死前還有什麼理想沒完成,他一定會痛心他會求死神多寬限一段時間。等他把自己想做的做完再走。但,誰都知道,這是不可能的。

  對於那些輕生的人來說,你們的理想,報復難道都完成了嗎?或者說你們根本就沒有理想。你們有死的勇氣,難道連活下來的勇氣都沒有嗎?

  人生在世,時間很短暫,我們要珍惜活着的一分一秒做好自己想做的事。這樣我們到死的那一刻才不會後悔。

  4月30日

  湖北孝感孝感市文昌中學學校初二:微涼的風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……死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……死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