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死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亡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片哭喊聲中,他被死神悄悄地帶走了。他的親人陷入了無限的悲哀中,而他不再感覺得到了。他躺在那兒,嘴角還有一絲微笑,彷彿遇到死神是非常快樂的事情。然而,他的親朋好友對他的思念,對他的哀悼,用一句話無法形容。

  一、生

  一個嬰兒的哭聲響起,他來到了這個世界,美麗而又不全然美麗的世界。世界上有種種美麗的東西,美妙的事情,然而世界上也少不了壞東西和壞事物,我都有為他感到又快樂又悲傷。

  二、老

  等到他長大了,受到了幾十年的教育,成家立業了。他感到了幸福的同時也有一絲悲哀。他搞不懂人生是一件怎樣的事情,就一天天活着。他不是名人,而是個凡人,普普通通的過着每一天。在他的臉上留下了痕迹,同時歲月也告訴他一大堆人生哲理,他明白了原來世上有生老病死。原來人生有各種挫折,遇到挫折時,人會迷失方向,同時失去信心。這樣是非常累的。當人獲得成功時,會變得截然不同。噢,原來人是善變的。

  隨着時間的逝去,時間老人把他的頭髮悄悄地塗上了白色。他發現這就是歲月給他的“獎品”,給他的“榮譽”,原來歲月真的狠心!

  三、病

  現在他已是年過花甲的老人,當他正想快樂地度過晚年時,命運跟他開了個玩笑。

  他病了,病得非常嚴重。他是白血病。醫生明確地告訴他:“你已無法救治了,即使做手術的話,也不一定成功。請你選擇吧!”他選擇了放棄,因為他明白,死神向他招手了!他無法像以前年輕力壯時那樣過這一關了。他也不想浪費子女們的時間和金錢。然而他這樣的答覆使他的孩子們陷入了悲哀,孩子們無論如何說他,但固執的他卻沒有聽從孩子們的意見。他覺得死而無憾了,因為他年輕時的努力,有事業,有家庭,此刻他對這世界是沒有可留戀的,他選擇了放棄!他在自己短暫的日子裡,裝出一副快樂的樣子給孩子們,然而他怎麼知道他的兒女在他的背後流了多少淚?

  四、死

  終於,死神一步步逼近了。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,他走了,他去了天堂。在去往天堂的路上,他看見他的父母向他微笑,向他招手,他終於明白人為什麼要生老病死的原因了。他面帶微笑地死去!

  他的兒女們痛不欲生。離開了如山一樣雄偉高大的父親,離開了一直以來都以為是堅不可摧的靠山,兒女們也明白:總有一天,他們也會像父親那樣,微笑着踏上天堂的路,因為他們的父親會呼喚他們。

  後記

  有人說:人的一生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,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。這句話真的不假。生老病死乃大自然的規律,誰也無法改變,重要的是,我想說:死亡,你別太恐怖,別把人嚇跑;死亡,你別太狠心,年輕的人讓他活多一點,讓他們或者說讓每一個人做到死而無憾;死亡,你別太仁慈,該出手時就出手;死亡,你要公平,公平地對待每一個人;死亡,你要把每一個善良的人送上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死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