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沫之夏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沫之夏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泡沫之夏 標籤: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

歐辰語氣里的高傲讓洛熙挑起眉毛,然後,他忽然笑了,笑容美麗異常又強烈囂張。 

  “沫沫……” 

  洛熙輕笑着,呵氣如蘭: 

  “或者,索性告訴他好了,省得他心心念念對你糾纏不清……告訴他,當年你們分手是因為我的出現……是因為我,所以你……” 

  “洛熙!” 

  尹夏沫只是一怔,已明白洛熙想要做些什麼,慌忙抬頭看向歐辰,他眼眸黯綠如湖底,看不出他的情緒,而身上彷彿已有結冰的霜,那股氣息令她寒戰。 

  “怎麼?我說錯了嗎?”洛熙的笑容輕柔無害,眼珠漆黑漆黑,“難道不是因為我的出現,才終於導致你們分手的嗎?” 

  “夠了。”她低聲喝止他。 

  “是這樣嗎?” 

  緊滯的聲音從歐辰喉嚨里擠出,死寂般的休息室里,他的影子空蕩蕩地映在地面上,彷彿隨時會消散。是因為這個少年的出現,五年前的她才選擇背棄了他嗎? 

  尹夏沫握緊手指,她內心掙扎了一下,最後仍是柔軟了下來,琥珀色的眼瞳望着歐辰: 

  “不是的,不是你想的那樣。” 

  “那是怎樣?” 

  洛熙似笑非笑,纖長的手指穿過她濃密的長發,輕柔卻固執地將她的腦袋扳向自己,逼得她的視線里只有他一個人。 

  “要隱瞞他多久呢?難道想要跟他舊情復燃嗎?”她越是想保護歐辰,他心中越是有深刻的恨意,五年前被遺棄的痛苦如噩夢般再次向他襲來,他用催眠般的聲音說,“……沫沫,你告訴他,你從來沒有喜歡過他,因為我,你和他在五年前已經分手了!” 

  尹夏沫閉上眼睛,調整呼吸,試圖將紛亂如麻的心緒整理出最理智的判斷。洛熙卻不肯放過她,手指一緊,她的頭髮被扯得微微作痛,她痛得睜開眼睛,碰觸到他倔強暗惱的眼神,那目光逼着她,不給她任何喘息的機會。 

  她怔住。 

  洛熙又緊緊地抱住她。 

  低啞痛楚地說: 

  “忘了嗎,你說過喜歡我……已經放棄了我一次,還要再放棄我第二次嗎……就讓他離開你吧……” 

  她以為他是在演戲。 

  是用他最擅長的手段來打贏這場所謂的“報復”之戰。可是,也許是他真的演技太過高明,那話語里最輕微的一點沙啞令她忽然無法用力推開他。 

  歐辰眼前一片黑暗,彷彿在寒冬的深夜,沒有光亮,寂如死亡。那兩人擁抱在一起,就這樣在他的面前,擁抱在一起,令人眩暈的黑暗裡,他不需要再看下去了,事實已經如此明顯地擺在他的面前。 極至的痛苦之後。 

  漸漸是冰雪般的麻木。 

  而極至的麻木之後。 

  有種恨意漸漸從血液里生了出來。 

  原來那些生命中不能遺忘的,即使遺忘了也要用盡全力去找回的,居然只是一個被背叛的過去。而背叛了他的她,正在他眼前幸福地生活着,嘲笑他的回憶和執着。 

  “你們會為此付出代價。” 

  最後一點光明在歐辰的眼底熄滅了,他的聲音冰冷如鐵,那句話彷彿不僅僅是對她和洛熙的宣判,也是對他自己的宣判。 

  尹夏沫怔住。 

  她聽出來了歐辰話里刻骨的恨意,不,不應該是這樣,她想要遠離歐辰的生活,卻不是要傷害他而使得恨代替愛來繼續糾纏。她驚愕地推開洛熙,正欲說些什麼,而洛熙又蠻橫地將她重新擁住,讓她的腦袋按進他的懷裡,無法再看到歐辰。 

  歐辰走了出去。 

  那腳步冰冷得使她的心底陣陣刺痛。 

  門“砰”地關上! 

  劇烈的關門聲讓她為之一顫,下意識的抓緊了洛熙的衣袖。洛熙修長的手溫柔的撫慰着她,她漸漸平靜了下來,慢慢的,鬆開了抓着的衣袖。 

  “沫沫,你以後,就是我一個人的……好不好?”洛熙親昵地輕吻她濃密的長發,低聲說。前半句像是命令或者宣誓,後半句卻更多的像懇求,也許他自己也沒有察覺到話語中的哀求。 

  尹夏沫微微恍惚。 

  然後,輕微地,彷彿不可察覺地點頭。而點頭的瞬間,卻彷彿有什麼東西,在她的體內死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泡沫之夏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沫之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