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田間小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田間小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田間小道 標籤:田間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

游田間小道

  雲陽縣實驗小學 黃涵

  游過秀麗的九寨溝,游過迷人的桂林山水,游過幽深的三峽的你,是否嘗試着一覽田間風景呢?你一定未曾想過,這細窄的田間小道上,也別具着一番風味!

  邁着輕快的步伐,哼着動聽的小調兒,從唇間飄出的五色音符縈繞在田梯上空,散發出農村特有的清香,踏着溫潤的泥土,我的“田野之行”就這樣啟程了!

  走在小路中央,左邊,是富有生機,油得發亮的一波波青菜。右邊,是和着軟泥,蕩漾着豐收之紋(波紋)的泥田。在小路的側方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,一朵、一朵地綻放在田邊,給這美麗的田野上增添了一份芳香。看,那是什麼?在田間排列有序地綻放着,紫、粉、白,色澤繽紛得可以與名花媲美,兩瓣紋路清晰的花瓣包圍着花苞,緊緊地,密密地捧在中間,使人忍不住要“辣手摧花”,把花兒佔為己有。除靜物之外,昆蟲也毫不遜色。

  在偶爾一片千瘡百孔的菜葉上,作為肇事者的蝸牛正緩慢地爬行在葉片上,一會兒伸出觸角探路,一會兒張開小嘴大嚼美食。地上,時常會躺着幾條軟綿綿的蚯蚓,在小道上爬着,搖晃着腦袋鑽進泥土,田野的上方,還有那美麗潔白的蝶兒正款款飛舞······

  美麗的田原風光啊,不受任何人工雕琢的田野美景,你為何散發出一種農村特有的風味呢? “”

您正在瀏覽: 游田間小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田間小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