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關於老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老哥_9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於老哥 標籤:關於作文 於老師作文

  如果把愛戀淡化,歸為感動就好了。

  那就不要將那當成愛戀吧,只當那是普通異性朋友帶來的感動,自己就不會多想了,有的只是感動於想要珍惜。

  他給我帶來的感動是什麼呢?就是他唱完歌會發個我,然後說唱歌給我聽啊,有時候是發私密作品,這段時間更多地是發公開作品。然後就會發給我說:“jc,唱歌給你聽啊。”有一次我說好聽啊,他說那是,歌神唱的能一樣嘛,更何況你也不看看我是唱給誰聽的。

  其實聽到這句話有很感動啊。覺得他能把我包含很多信息量的話記住了。上次我說我們班有人唱一首歌,然後他說那我有給他鼓掌嗎?唱的應該沒他好聽吧。我說挺好聽的但不如他,畢竟人家不是唱給我聽的。後來他發歌就會說唱歌我聽啊,哪怕我只是他這個階段的收納桶,但我也願意,畢竟他可能也只是在我某個階段的收納桶,但我對他有特殊的感覺,就行了。

  後來呢?後來啊,他發歌的時候總會比較傷感地附上一些話。我表白后他唱了四首歌,一首是我之前也唱過的《可樂》,那一首是在我表白的第二天唱的,他沒有私發給我,當時我剛好唱了《只是朋友》,然後發給他了,他的作品也在軟件上顯示出來,我也就點開聽了。那次他是附言:你是不是真的快樂。那之前他也有叫我不要想太多,要過得開心。

  倒數第三首是《請先說你好》,他有發給我,當時已經很晚了,當時自己是先跟他說要去睡覺了,後來睡不着起來跟他說我睡不着,聊了一會後他說那他就唱首歌給我聽吧,我說好!然後他唱了這首,附言:如果控制不住可不可以先給你一個擁抱?

  我好想把這話這歌當成他對我說的話,但是我不行。後來啊,後來就陸續發了關於愛過的歌,也都是有附言有發個我。最後一首是《深深愛過你》,其實當時聽這首歌之前,他有問我說我想聽什麼歌,他唱給我聽。因為那個時候在複習嘛,一直沒時間聊天,他發的消息我也總是回復地很晚,他說要給我唱歌說了兩次,每次我都說完不知道就去做題了,後來他說點一首吧,我說沒事我不挑歌,我只挑人,其實是一句我鼓起勇氣說出去的情話了。後來他就發了這首,歌詞也真的很讓我覺得是對那天我的表白的一種回應,畢竟我也有跟他說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說我們兩個不可以。

  他那次是說什麼哦?忘了,好像是說請記得我曾深深地愛過你。恩恩,只是有點感動於這個之前一直大咧的男孩,說說空間一年更新一次的男孩,之前發歌從來沒有發感慨的男孩,能這樣,已是一種感動。我滿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老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老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