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關於程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程程_10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於程程 標籤:關於作文

  不知道在你身邊的我,是怎樣的一種安寧。

  那是一種怎樣的緣分?偶爾我會輕輕的問自己,不想去否認,誠如同學所說,我是一個清高的女孩,所以我的朋友圈子最多只擴大到所在的班級,而知心的更是那麼寒酸的一兩個。可你,一個大大咧咧,整天掛着笑,傻得冒泡的女孩,就這麼長驅直入,結束了那段歷史。對此,我沒有太大的驚訝,我習慣了冷漠,是自從爺爺走後我就很少大喜大悲,對發生的一切我只是個旁觀,偶爾笑笑,過了就是雲煙,在我的腦海里什麼都沒有留下。可漸漸地,我開始喜歡,開始在意你的笑,那是在我身上消失了一年多,卻始終不敢忘記的毫無造作的笑。但終究,我沒有可以把你擺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。

  那段時間,你開始煩惱,我一直以為像你這樣擁有純真的笑臉的女孩是不會理解煩惱的,就像在爺爺關愛下的我,但那僅限於我以為。很莫名的,你問我你想進哪個球隊,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呢,但心底卻跳出了一個答案,你說讓我憑直覺,“西街”我沒有絲毫猶豫,如果開始我不說不知道,那麼這兩個字應該更早震動耳膜。似乎那一刻,你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種感動,是因為被理解嗎,還是……我不可能猜到答案。但你轉身擁抱我的時候,同時也觸動了我近乎寒冷的感官,喜歡你的笑,喜歡你的擁抱,喜歡你有些孩子氣的性格……越來越多的喜歡累積,只是證明了一個結果:爺爺離開后,你成了第二個我敞開心胸接納的朋友,是好朋友,也許會讓我一輩子牢記。

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,確切點說是有奇怪原則的人,或許很多人無法接受這麼多的條條框框,但我無所謂,那些處事原則不是為了他們的接受才存在的,但你很尊重我,在別人眼裡多餘的原則在你眼裡成了優點,所以,謝謝你的接受,我不擅長表達自己,有的時候說幾句感謝的真心話都覺得尷尬,也因此錯過了不少友誼,因為猜疑,因為誤解,更是因為我的不喜歡解釋,不過這些錯過我不會浪費時間去遺憾,因為這樣的朋友我不敢保證那份感情的真實度有多深。

  我喜歡抬頭看藍天,太陽很耀眼的時候再舉起手稍稍遮擋,沒有人知道每當這時候我會問問題,在寧靜的天空下安心地尋找答案,我們的友誼,也該是和藍天一樣蔚藍的吧,我輕輕地笑了,因為腦海中浮現了你乾淨的笑容。

  君子之交淡如水,因我們都不是君子而是女子,所以這份交情不可能淡如水,因為對象是你,一個世上獨一無二的純真女孩。

  廣西昭平中學高一:左袁袁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程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程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