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關於一對農村夫妻和大學兒子的短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一對農村夫妻和大學兒子的短評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關於一對農村夫妻和大學兒子的短評 標籤:關於作文 兒子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大頭兒子作文

  讀了這個簡短的小故事,我彷彿看到了那一對農村老夫婦期盼兒子書信的目光,只是兒子書信中只提到需要錢,而一點都沒有關心父母的言語恐怕讓那一對農村老夫婦失望了,但我想那一對老夫婦雖然痛心,但更多的是對兒子的包容與慈愛。

  世上的父母對子女總是有着一份包容與愛,他們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過上好的生活,他們年老之後也只單純的希望孩子能夠常回家看看,能記掛他們,他們就覺得很滿足了,這就是人間最單純與無私的愛了。

  小故事中兒子的表現讓人心寒,我想這也是一種社會當中的常見的現象吧,兒子把父母對他的愛看成了理所當然的索取,卻絲毫不知道回報與關心一下父母,兒子的表現令人痛心,更何況農村老夫婦本就生活在農村,家庭收入方面也比較不容易,兒子也不懂得體諒父母,沒有想過父母的艱難,這種行為是不對的,也是令人難以接受的。

  因此讀完這個故事後,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,我們每個人要學會關心一下父母,理解一下父母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一對農村夫妻和大學兒子的短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一對農村夫妻和大學兒子的短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