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隨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身為南方的人,我很失敗。因為我竟然不習慣南方的春天。

  南方的春天,很潮濕,很悶熱,令我變得越發的懶惰。周圍一切都變得濕漉漉的,魚缸外源源不斷地冒着水,好像魚兒的眼淚,一發不可收拾,亦似有不絕之勢,抹去,猶來。

  屋外悶熱屋內涼。

  每次外出,迎面而來的都是熱烘烘的二氧化碳,另我突然有一絲絲暈眩。倒過去?還是繼續向前?容不得我去選擇,我沒有這個權利。

  在春天,我沒有一個好心情,儘管很懶,儘管很想偷懶,可是,一大堆的工作與任務卻容不得我這樣做。

  站在一片荒蕪的地里,有着濕潤的空氣與風,抬頭看看天空,卻不幸地發現,天空早已變得灰黃暗淡。是大氣的污染?還是春的所為?我並不知道。

  踏在鬆軟的泥土上,似有踏在雲端的感覺,一片水在腳底下散開,散開,很像土地的血,真的。

  我想逃避,逃避這枯燥的環境與生活。於是,我乾脆撇手不幹,把Mp3的耳機塞進耳朵里。裡面悠然響起周杰倫的黑色毛衣。很特別,很平淡而悠長的一首歌。聽着那不急不慢的旋律,我的心隱隱地刺痛,悄然碎開,像極了玻璃破裂的聲音,動聽,凄然,而那粉紅的血,特別而妖艷的血,倒也無所謂了。

  我輕輕倒下,靠在冰冷的椅背上,緩慢入睡。

  一切,無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