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隨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帶着綿綿的春意,帶着歡樂的氣息,帶着學習的腳印,新的學期又來到了!

  在新的學期里,我們要更加的努力學習,因為對於我們來說,學習就如一杯濃濃的咖啡,品嘗一口,滿是苦澀之味,但當我們細細回味時,卻會發現咖啡之中苦中帶甜,澀中帶香。因此,在新學期之中,在學習上要不懈的努力奮鬥,用一份努力去換回一份收穫。

  在新的學期里,我們也來到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——小升初。我們將會在這個學期里,結束我們難忘的小學生活,離開與我們一起學習了六年的知己、朋友,去到另一個陌生的世界。所以我們要在這個新學期,與朋友再次並肩作戰在小升初考中贏得漂漂亮亮的。

  在新的學期里,我們將會遇到更多的困難,但我們依然要努力前進,因為夢想的光束就在前面閃爍着。我們要在這個學期里更上一層樓,讓自己越來越棒。

  朱自清先生曾經說過:“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在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但是,聰明的,你告訴我,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?”是啊,世間萬物都有復返的時候,除了時間。時間一去,不會再回頭。所以,我們要和時間賽跑,成為時間的主人,讓自己在新的學期里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迹!

  六年級:清雅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