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在逛動物園時的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逛動物園時的隨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五一期間,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北京動物園遊玩。那天的天氣特別好,天空十分晴朗,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舒服極了!

  我們乘坐地鐵去動物園。到了那裡,哇,人真多啊!人山人海。媽媽排了好長時間的隊,終於買到門票了。我們走進動物園,這裡種了很多高大挺拔的樹。再往裡走一會兒,終於看到了動物,是狼和狐狸,它們有的在午睡,有的在籠子里來回徘徊。我們緊接着又來到猴山,那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猴子。小猴子們特淘氣,它們上躥下跳,嬉戲打鬧。而老猴子面容嚴肅,穩穩地坐在岩石上向籠外四處張望,好像在心裡祈求能早日回歸大自然,讓它們能自由的生活。還有一隻猴媽媽懷裡抱着自己的孩子,輕輕地撫摸着它,小猴子在媽媽的懷裡安詳入睡。看完這些猴子,我們又來到了獅虎山。這裡有高大威猛的獅子,還有堪稱“森林之王”的老虎。可能是天氣太熱,它們都懶懶地趴在地面上睡覺。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來到海洋館,這裡有很多海洋生物、千種魚類、海龜等等,還有很多海洋生物上千年演變的化石,讓我看得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在這裡我還學到許多知識,如致命的水母也有天敵——海龜,有一種海龜專門吃水母。我們還興高采烈地觀看了海豚表演,活潑可愛的海豚十分聽話,而且它們很聰明,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能算出來。馴養員大姐姐入水與海豚自由自在地玩耍,大姐姐騎在海豚身上做各種高難動作,當海豚把大姐姐送回到岸上,全場觀眾為它們熱烈地鼓掌和歡呼!走出了海洋館,我們又觀賞了一些動物,因為動物園很大,還沒有參觀完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這次同爸爸媽媽來動物園遊玩,令我感到很開心,也很難忘!

  滎陽六小四年級:陳禧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逛動物園時的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逛動物園時的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