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着,期待着,想象着冬天到了。冬天除了寒風凜冽之外,最美的也是最大的特點就數冬天的雪了。這不剛剛就下了一場雪。

  冬姑娘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白蒙蒙的地毯,世界彷彿被裝飾成了冰雪世界。腳下的雪輕輕一踩就會發出“咯吱咯吱”的聲音,別提多好玩了,我十分享受踩雪的樂趣,似乎這是最好玩的遊戲。街道兩邊的樹木也穿上了銀色的外套,傲然挺立在風雪當中。樓下有幾個小朋友正在堆雪人,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他們還是情緒高昂地堆着,並未因為冰雪的刺骨而就此放棄,彷彿絲毫不覺得冷。我禁不住雪人的吸引,也加入了堆雪人的隊伍,感覺自己的手與雪有着接觸,心中一陣欣喜。不一會兒,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堆好了......

  我愛冬天的雪,它給我帶來太多的歡樂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