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校園一角的那個花壇特別引人注目。

  花壇里有一棵樹,樹冠如蓋。除了冬季,花壇里還有花有草,碧綠鮮嫩,奼紫嫣紅,引來蜂飛碟舞,煞是熱鬧!

  春天,小草從地里鑽出來,綠綠的,滿地都是。花兒也盛開了,五顏六色,有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白的。微風吹過,飄來一股股香氣。

  夏天,我坐在樹底下或讀書,或觀景,或玩耍,遮天蔽日的大樹為我送來一片陰涼。

  秋天,秋風吹來,樹葉變黃了,慢慢地落下來。松樹上結滿了松果,老師帶領同學們去檢松果。

  冬天,陣陣北風刺人肌骨,別的樹都光禿禿的,只剩下樹榦和樹枝,唯獨松樹仍然枝繁葉茂,威嚴地挺立在寒風之中。我最盼望的是冬天下雪,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,地上白了,房子也白了,整個世界全白了,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!

  在校園一角,正是有了這個花壇,才使我的童年生活充滿了樂趣。

  我喜歡校園一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