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校園一角

  在我們學校操場的西南角,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。我可喜歡那裡了!

  那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海豚雕像了。海豚母子倆全身雪白,它們一起奮力地跳出水面,水面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浪花。看,海豚寶寶依偎在海豚媽媽的懷裡,不停地撒嬌,浪花也在不住地表揚海豚寶寶呢!

  在海豚雕像的後面有幾棵長得十分茂盛的樹。最顯眼的是那棵蔥蔥蘢蘢的香樟樹了。香樟樹的枝幹可粗壯了,越往上,分枝就越多,向四面伸展。香樟樹密密層層的葉子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。遠遠望去,香樟樹就像一把綠色的的大傘。這棵香樟樹佔了小花園三分之一的面積哩!樹後面的圍牆上“爬”滿了爬山虎。一到夏天,爬山虎的葉子就一順朝下,遠遠望去,像堵綠色的牆。

  海豚雕像的前面是一個長長的花壇。花壇里有三棵小紅楓,一到秋天就像燃燒的火把一樣。一陣秋風吹來,楓葉就離開了媽媽,在空中飄來飄去,好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紅蝴蝶。一些小朋友就把落葉拾起來,夾在書里當書籤。那海桐花被園丁修剪成蘑菇形,每當四、五月時,海桐花那米粒般大小的淡黃的花朵就開放了。花壇里還有杜鵑花和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草。

  校園的一角,你真美!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