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學校有寬闊的操場,美麗的花朵,高大的教學樓,還有潔靜的小花園,更有整潔的教室。其中我最喜歡小花園了。它是那麼美麗,那麼誘人。每次下課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的看看它!

  在小花園的右邊的正中間是一顆高大挺拔的桂花樹展現在你的眼前。我閉上眼,彷彿樹已經開滿了花,濃濃的花香直衝我的鼻子。花上蜜蜂采蜜,蝴蝶飛舞。哦!太美了!桂花樹旁邊還有好多樹,微風拂面,樹葉沙沙作響。彷彿在說:“歡迎,歡迎,來吧!哪那還有更美的。”

  在小花園的中間是小水池。水池的池邊是鵝卵石鋪成的,好似一條。小池美在一個“動”字。它就像一條變換不定的綠綢,綠得那樣美,那樣純。陽光照映下,躍起粼粼波光,如飛花,似碎金,像魚群閃閃的磷光,每一個小光斑中都有一個小精靈在閃爍,在伸縮,在顫抖;微風送別之際,泛起道道水紋,緩緩地從一邊向另一邊向另一邊推進。水面上的假山,高而挺拔,從一邊看像兩座山,從另一邊看像兩個小朋友在嬉戲。有的像小女孩;有的像小狗;還有的像猛牛……個個都活靈活現。還有那精雕細刻的仙鶴,可美了!它們像是在談話;又像是在比美;更像是在嬉戲。小池中間有一排跳墩,可以從這頭穿到那頭。池子的右邊有柳樹。柳樹姐姐可愛美了。每天抱着鏡子照呀照。看看自己美麗的面龐,婀娜的身段還整理着自己那絮長絮長的頭髮。小池的另一邊是竹子,每次風吹來,發出溫柔的刷刷聲,好像在說;“來吧!來這玩……”每天小鳥聚在這裡。盡情的聊天,盡情的歌唱!

  雖然這兒的小花園不是特別的景色,但卻有着不平凡的美。

  小花園的最左邊是一片“小林子”。“小林子”有灌木叢,有像公主一般嫩的絲瓜樹,更有綠色的樟樹。你走進去,風輕飄飄地吹拂着,新鮮的空氣讓你感到舒暢,只要有人進去,就會感到開心。

  這些都很美,可是被圍住了,我們進不去。我真想給校長寫信,讓我們沐浴在美景中……

  六年級:鄺文婕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