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的校園,有一處最美的地方,那是新建不久的生物園。在教學樓后,一座美麗端莊的花園裡有一個生物園。一走進生物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並不是那些生物、假山,而是那擁有着大自然氣息的綠色。那些樹木、花草,綠得晶瑩,綠得透明,綠得發亮,就像一片碧綠的海洋。向前踏一步,腳下便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那是小路上鋪滿的卵石。漫步走近中央的水池,水池正中有一座座陡峭的假山,假山周圍繞着一圈睡蓮。那睡蓮都綻開了笑臉,姿態不一,有的剛冒出水面,還是個小花苞,有的半開半攏的,就像熟睡的嬰兒剛睡醒,正打着哈欠呢!微風吹來,陣陣迷人的芬芳撲鼻而來,哇!好香啊,就連小蜻蜓都趕來湊熱鬧了。那蓮葉從水中浮了起來,就像湖上漂泊的船隻,上面還有一些晶瑩剔透的露珠呢!有的蓮葉伸到蓮花的頭上去了,就像是給蓮花撐開一把傘,給它遮擋太陽。朝右邊看,是一片土地,上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,有幾棵不同品種的竹葉,還有萬年青……朝左邊看,那也是一片土地,在那上面差不多都是仙人掌、仙人球這些有刺的植物了,聽老師說,那兒種了一種在夜裡會發出飄香的植物,這也許就是夜來香吧!再走向後面,一片綠油油的菜地,美極了。右邊的土地上搭起了瓜架,種上了絲瓜。在生物園的最後面,有一排整齊的鳥籠,裡面養了一些小動物,分別有珍珠雞,鴨子,鵝和小白兔……咦!那是一隻小烏龜,它把身體都縮回龜殼裡了,可能是我們人多,把它嚇壞了呢!生物園真美啊!那蓮花的芬芳使人不由得站立細細品味,臨走時,我還真捨不得離開呢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