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校園一角

   我們的學校十分美麗。

   走入學校大門,向前延伸的小路直通北山腳下的教學大樓,教學大樓旁有圖書館、實驗樓和電教室,它的左邊是一棟新蓋的綜合樓,綜合樓有三層,裡面設有辦公室、教室、會議室和階梯教室。

   綜合樓前面是我們學校的“綠化區”,兩條小路把綠化區分成四份,裡面有四季常綠的柏樹,設有石桌、石凳。左邊這塊是德育景點,在紅底黑面的花崗石上鑲着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八個金光光閃閃的大字,勵志我們要好好學習。教學大樓前的這塊裡面有“假山噴泉”。魚兒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。到了冬天,我去噴水池旁觀魚,突然發現水裡的魚少了,找來找去,哦,原來它躲在假山縫裡。可能是天氣突然轉涼,它不適應吧,綠化區旁有一個美麗的花台,裡面種着各色的玫瑰花和月季花。花開時節,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。

 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有的在花台旁觀賞花,有的在噴水池旁看小魚,有的在石凳石桌上看書、學習……

   啊,我愛我們的校園?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