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周凱利 在我們的校園裡,有一個美麗如畫的荷花池。

春天,荷花那小小的、尖尖角悄悄的鑽出水面,東瞧瞧,西望望 ,好象在觀察校園的春色,真如詩中所說,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”慢慢的,尖尖角伸了個懶腰,原來像豆角似的衣服,變成了暗紅的連衣裙。

夏天,可是荷花表現才華的時候。你看那池中的荷花,荷葉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,又像是插滿了密密麻麻的翡翠傘似的,把池面蓋得嚴嚴實實的。青蛙可能在跟魚兒捉迷藏吧!竄到荷葉底下不肯出來了!荷花在這些層層疊疊的大圓盤、翡翠傘之間冒出來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,還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,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。它們五六個花瓣兒組成一朵大荷花,花瓣潔白如玉,宛如一位白衣少女,羞澀地卧在碧枝綠葉與波光水影之間,又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,含笑佇立;清香陣陣,沁人心脾。滿地的荷花荷葉,遠遠望去,就像碧波上盪着點點白色的帆,煞是好看。我最喜歡夏天的中午。中午,池邊的柔柳擋住了烈日。我坐在樹下乘涼,一陣微風吹來,青蛙在碧綠的荷葉上跳來跳去,“呱、呱”的鳴叫着,和着柔柳樹上的知了,奏響了夏天的交響樂曲。

秋天到了,荷花沒有了夏天那美麗的面孔,但收穫可不少。那蓮蓬像一隻只盛滿稀罕物的小碗,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,裡面睡着荷花的種子,也就是蓮子。

冬天降臨了,荷花池裡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荷花的根深深扎在土裡,等到明年再吐芬芳。

荷花——我愛你!愛你這種出污泥而不染的精神!也愛你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

指導教師:綦敏

上篇文章:拔河比賽

下篇文章:沒有了 本篇文章:校園一角     熱門推薦

·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