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朵朵鮮花爭芳鬥豔的夏天,草叢的龍爪槐伸出枝條,長出茂密的枝葉。小草也成翠綠色的了,那綠呀,真綠得可愛,叫人和很舒心。那桃樹,也長出叢叢綠葉,栩栩如生,開出燦爛的花朵。綠的、粉紅的、翠綠的已經混成一片,更顯得美麗、生動。 

  在秋天,葉子開始下落,像一張張寫着信的紙飄過萬里,小草開始枯黃,那桃樹的花朵也開始瀉下來,枯葉落了下來,真是枯枝敗葉,讓人一看就惆悵滿懷。 

  在萬物休眠之季——冬季,大雪紛飛,百花凋零,花壇里所有植物都不像以前那樣生動、美麗,而像都在睡眠,外面還有一層白白的棉被呢! 

  這個美麗的大花壇,有着各式各樣的變化,春、夏、秋、冬各不相同,簡直無法比喻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