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另一角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另一角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歷代文人的筆墨下,不知寫了多少關於母愛的文章,可是我總覺得他們只是寫了同一角落,極少有人從另一角落看起。在我眼中,母愛缺少了一撇,或許是我想的太多,也或許它本來就是這樣。 

  在你的眼裡,母親也許為你付出了很多,但你有想過嗎,她有時會用自己的喜愛去做事。這時你肯定會說:“她已付出了很多,按照自己的最愛去做事沒什麼大不了。”如果是你問我,那麼我回答:“我們自己的道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,自己的未來要自己去選擇,難道別人會知道我們的未來嗎?”在文人的眼裡,母親把我們撫養長大,有的還苦心培養我們,甚至犧牲自己,來呵護我們,這只是從一個角落來看,但凡是需要從多個角度來觀察。 

  曾經,我尋找我自己心愛的學校,母親卻對那個它沒什麼興趣,當她找到時,我對它同樣沒有信心去讀。如果我們是進入一個自己心中理想的世界,自己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學,但如果那個世界無風無雨,總是帶着低落的心情去做每一件事,所以在我眼中任何事都要自己喜歡,相反則沒有好得結局。 

  我的看法可能你不這麼認為,但我只會選擇我自己的道路,僅僅按照自己的想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另一角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另一角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