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夜遊金明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遊金明池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的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最愛去的地方就是金明池,那裡涼風習習、碧波蕩漾,所有的建築被燈光點綴的璀璨奪目,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,都會愛上它。

  金明池最雄偉的的建築是寶津樓,它一共有七層,看起來高大雄偉、金碧輝煌,它矗立在湖邊,像一個忠心耿耿的衛士守護着金明池。登上去就更好了,可以一覽無餘的欣賞到美麗如畫的風景、車水如龍的街道、古香古色的建築,心情會無比的舒暢!

  繞過寶津樓,會看到一座寬闊的拱形大橋,它的名字叫仙橋,橋的兩邊是漢白玉欄杆,下邊是十六個粗大的圓柱子,把這座橋穩穩的托在湖水上面。每個圓柱子下面都有一盞金黃色的射燈,燈光亮起的時候,這座橋就像屹立在仙境之中。

  橋的另一端是一座圓形建築,它叫水心殿,我想因為它在水中心,所以才叫水心殿吧。在水心殿的東面和西面分別是臨水殿和宴殿,這些建築,在燈光中閃耀,把漆黑的夜晚打扮的絢麗多彩、五光十色。

  每天晚上來金明池散步的人有很多,他們有的打太極拳,有的吹號,有的跳廣場舞……特別是跳廣場舞的最壯觀,她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做着整齊劃一的動作,真是美極了!

  金明池為人們帶來了美的享受,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快樂,我愛金明池!

您正在瀏覽: 夜遊金明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遊金明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