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嘉茵苑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嘉茵苑一角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愛那仙靈湖,愛這裡純凈的湖水,愛這裡活潑的金魚,一陣微風拂過,湖面盪起圈圈漣漪,魚兒們在這周圍歡快地游來游去,我撒下了一些魚食,魚兒們立刻上前,爭先恐後地搶食,聚成了一副紅色的圖畫,在清澈的湖水中顯得格外搶眼。不一會兒,噴泉開了,水柱簇擁着湖中央的雕像,雕像是一位手執金杖的女王,她周圍的八個可愛小天使就像是她的臣民,他們滿臉的幸福和安詳的神情,讓人覺得世界多麼美好。雕像在周圍的彩色(因為下面有燈)水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和諧。 

 仙靈湖的四邊是環湖的花壇,花壇中有許多花:粉嫩欲滴的桃花,熱情似火的一串紅,潔白如玉的茉莉花,他們競相開放,爭奇鬥豔,只要走進花壇,就可以聞到一股撲鼻的花香,沁人心脾,令人神清氣爽。這座花壇,是這一角一道奪目的風景線。 

 花壇的正對面有許多假山,它們形態各異,奇形怪狀,有的像猴子撈月,生動有趣;有的像菊花,千姿百態,嫵媚嬌艷;有的像山中之王——老虎,正警惕地望着周圍,像是在尋找獵物……假山下面有幾簇黃色的不知名小花,清新淡雅,這是最好的點綴。 

 美麗的嘉茵苑一角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美好的回憶和歡樂!它令我陶醉,令我流連忘返。我愛嘉茵苑一角!

您正在瀏覽: 嘉茵苑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嘉茵苑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