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在何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在何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幸福也是一個不朽的話題,她是什麼?何時福從天降?我一直在思考、感悟、品味、沉澱、整理。我多想: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,在床上看書、發獃,任憑陽光灑在地上,全身暖洋洋的;餓了,隨便吃一點,清茶一杯細品味;煩了,穿上棉衣到戶外靜靈;晚上,在網上盡情的瀏覽閑逛,直到雙眸發澀。我向朋友宣傳我的“幸福觀”??美好的生活如此等等。那幸福對我們是遙遙無期,永遠是海市蜃樓。SARS令世人談虎色變,今天的禽流感更有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之嫌。SARS的盛行的確使我們品嘗了所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靜謐和乏味。懷念春天的楊柳依依,溪流潺潺,清寧靜遠;逛超市的閑情逸志;與友人的小聚歡歌;授之一漁的侃侃而談……正常的生活不再正常,幸福在這時嗎?原來,所謂的自在、隔離、孤獨是那麼令人難以排解,一旦幸福來臨,此時歡呼雀躍,然後淡然處之,索然無味。原來,幸福是一份工作,一份心情,是人與人的連接,心與心的交融,生活空間的拓寬和延伸,自身價值的體現,……幸福的時空就在此時!有人說:“人的尊嚴就在於,能夠對我們看似前後矛盾的命運邏輯,反覆的質疑。”生活就是在不斷質疑中繼續,以一種蔑視自己不合邏輯的狂想去珍視生活,創造生活,美化生活,對生活抱有堅實的信心和希望,並為之不斷的奮鬥!這時幸福已來臨,幸福就在此時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在何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在何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