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何時才能熬出頭!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何時才能熬出頭!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臨近期中考試了,我們的劉大帥哥(班主任)充分地發揮了自己對母語的熱愛之情,對着我們全班同學噴洒唾液整整一節課,看着他那一張一合的雙唇,不停地運動啊,運動啊,永無止境,猶如黃河泛濫般滔滔不絕……天啊!!為了期中考試,我們的劉老師真的使出了渾身解數,費盡心血,鞠躬盡瘁(過了,過了……),為了“堵”上那張喋喋不休的嘴,我決定好好用功,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! 

  “這是什麼?”陰森的聲音從遠處飄來,不用看,一定是老媽在進行大掃蕩。 

  “東方神起寫真全集。”我盯着老媽手中的那本厚厚的冊子,幽幽吐出了它的名字。哎,又一個珍藏被沒收了。 

  “那——這個又是什麼?”啊啊?怎麼還有!! 

  揉揉雙眼,哎!人生啊! 

  那是我寶貝之一,hip pop教學視頻。 

  “都快考試了還有心情練舞!”5555我的寶貝啊~~ 

  結果是什麼??當然是你所想到的,親愛的老媽又開始了關於人生之旅的長篇大論,這種日子,何時才能熬出頭!! 

  此時此刻我真的已經快要虛脫,想把自己扔上床一直睡到自然醒,想打開電腦瘋狂聊QQ到天明,想扔掉書本燒了文具跟朋友出去瘋玩一整天……但幻想終歸是幻想,現實仍然是殘酷的。 

  我強迫自己爬向書桌,抓起筆,認真做數學題,“同位角相等,兩條直線平行,內錯角相等,兩條直線平行,同旁內角互補,兩……” 

  (純屬湊字數,表介意) 

  看着擠在一起的平行線,盯着一對對相互纏綿的對頂角,瞪着遙遙相望的同旁內角,我手中的筆不停歇地在紙上跳舞,寫着因為,所以,證明,得出所求角,三角形全等,尺規作圖,以點O為圓心…… 

  做完了數學幾何,又開始英語的閱讀理解。 

  被攢在手中的英語報紙被我狠狠地蹂躪着,我用熾熱的眼光望着這群糾纏在一起的英語字母,我感覺得到,它們正在用嘲諷的眼光看着我 

  自己,真想把眼前醜陋畸形的壞傢伙們撕碎。 

  “stop doing sth,stop to do sth……” 

  “remember doing sth ,renmember to do sth” 

  我在腦海中搜索着各類句型,各種語法。 

  我怒視着眼前這句話中的某個惹人眼的單詞,我們大眼瞪小眼。一分鐘后,得出結論: 

  它認識我, 

  但我不認識它。(汗= =||) 

  跳過!! 

  聽着時間流逝的聲音,我們的多少青春年華都浪費在了學習上!但是又不得不學,想想吧,在這個人口即將超過一億的河南省中,我若不學習,自然有人頂替我的位置。只有不斷地超越,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立足。現在我只想說,大家努力吧。那些認為自己無憂無慮孩子們,請不要再沉浸與自己的王子公主般的童話故事中,醒來吧,醒來瞧一瞧這個充滿競爭的世界。 

  天真意味着失去!

您正在瀏覽: 何時才能熬出頭!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何時才能熬出頭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