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何時再回來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何時再回來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年6月,你離我們遠去,當我們再見時,那是什麼時候? 

 那時你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悄悄的來,後來,你的膽子大了——你來給大地披上一層綠蓑,並且,你還在那綠蓑點綴上一 朵朵白花。你那慈母般的手撫過那山川河池,那發寒的白色漸漸退了;你那慈母般的手撫過鄉下,那透明的漸漸暖了“利刀”消失了。 

 你看到了那落光了葉子的樹,你心疼了,你把他擁抱在懷裡,安慰着它,它高興了,它又重新長出的小葉兒;你看到了 

那貧瘠的土地,不忍心了,你找上了你的姐妹——雲,滋潤了大地,大地又恢復了生機。 

 “嘩嘩嘩”,那冰封已久的小河又奔跑起來了,山中回蕩着小河的協奏曲。大地上的動物們開始活動了:鳥兒唱出它那 

婉轉的歌聲;魚兒忍了一個冬天,高興得在水裡游來游去,舒活着筋骨。 一年之計在於春,清晨,田地里傳來人們歡快的 

笑聲,孩子們在野外追逐、嬉鬧着。一陣風吹來,森林也發出協奏曲,跟小河的歌聲應和着。 

  六月了,你開始起程前往遠方,那一棵棵是的葉子開的更滿、更綠了,已經沒有了跟你剛來時一樣的害羞;那一朵朵的花 

更艷了;草更多、更綠了……你走了,帶走了那羞澀,帶走了你的愛撫,你何時再回來?——春

您正在瀏覽: 你何時再回來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何時再回來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