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虎王谷歷險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虎王谷歷險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乘坐猛虎來到它的家鄉——虎王谷收回王位。

  突然,一隻老虎朝我飛來,我的坐騎虎王一招隔空閃一下就把它打趴在地,並問它“:你幹什麼?”那虎大哄“你算什麼東西,竟敢對我指手畫腳?”“啥,見到虎王,還不下跪。”“你個小傢伙,敢冒充虎王,看老子怎麼對付你,看我的——虎哄。”轉眼,一大群虎朝我們衝過來。“老大,這個小傢伙竟敢冒充您,還打上了我,請您為我討回公道。”“好,小傢伙,我喜歡,看我的——虎爪擊!”“好,來吧--虎王光線!”轉眼那一群笨蛋灰飛煙滅。突然,一隻虎叫道:“這是我們的原虎王陛下——虎王俠士!”

  後來我才知道,剛才那幾隻虎是從其他地方來的,剛剛搶佔了這裡,所以不認識我的虎王,導致自己“賠了夫人又折兵”。

  “叮叮叮”,一陣鬧鐘聲把我驚醒了。

  城關鎮小三年級:QQ379

您正在瀏覽: 虎王谷歷險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虎王谷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