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北歐神話(上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歐神話(上)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蕭揚掉進了海里,要不是一個好心的姑娘把他救起來並帶回家裡醫治,早就一命嗚呼了。從此,蕭揚就住在了這個女孩的家裡。這個女孩叫——雪若。 

  婉雯只是掉到了草地上。她醒來後頭疼得厲害,腦袋裡老有一個人的影子晃來晃去。她怎麼努力卻都想不起那個人是誰。 

  那些神仙被關起來后又逃了出來,並打敗了魔王。當他們找蕭揚和婉雯時卻怎麼也找不到,因為蕭揚和婉雯被貶到了凡間,而且失去了記憶。想要找到他們只有兩個方法:1、找到他們的記憶 2、等到500年以後,他們會去投胎,那時就會擁有以前的記憶。神仙們決定採取第一種方法。 

  他們在北歐的一片森林中央的柳樹上找到了被塵封的記憶,但只要一靠近就被強烈的阻力給彈了回來。於是,神仙們就變成了兇猛的野獸守護着這段記憶,等待着蕭揚和婉雯的到來。 

  蕭揚又被那戶人家送進了學校。婉雯由於那天太用力的想那個人,暈倒在了草地上。但頭腦中那個形象好象又清晰了一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歐神話(上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歐神話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