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的神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神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的神話 

  春雨是一次美妙的神話。 

 走進春雨,我彷彿又看到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。辛勞的人們看到了春雨的降臨,為他們辛勤勞動的農作物灑下希望的甘泉時,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。那春姑娘笑着,揮動手中的魔法棒,像神話般那樣,將春雨灑向大地。淅淅瀝瀝的春雨,滋潤着大地,也滋潤着人們的心田。那農作物茁壯成長,棵棵挺拔,令人們的心中,也時不時產生了希望。啊! 春雨是神話,春雨是一個美麗的神話。 

 走進春雨,一朵朵引人注目的鮮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。在春雨的關照下,鮮花們顯得格外清秀,格外美麗。春雨淅淅瀝瀝地打在花兒的身上,花兒頓時感到了春的氣息,一個猛翻身,硬是從死亡的懸崖回到了春天的懷抱。它又重新感到了生命的溫暖,繼續展現着它那耀眼的身姿。小草也像花兒一樣,自身碧綠的顏色,讓我們又一次感到春天春雨帶給我們春的氣息。啊!春雨是神話,春雨是一個生命的神話。 

  走進春雨,我在街上漫步。天下着毛毛細雨,一片霧朦朦的景象真像是山間回蕩的春色,隱隱約約,似像非像。街上,人們在不經意間,被春雨的精華所感染了。心中的那一份“只能意會,不能言傳”的感覺在每個人的心中注下了深深的體會。如果這是在山間,張志和的“青箬笠,綠蓑衣,斜風細雨不須歸。”就是這般景象最真實的寫照。漫步街的盡頭,回過頭來,剛才的這一番構思,簡直包含了春天的所有:春天的人、春天的物、春天的大街小巷。啊!春雨是神話,春雨是世界的神話。 

  美麗的神話、生命的神話、世界的神話,這些都是春雨。但是,奉獻的美稱也是春雨的神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神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神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