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屬於我的“精彩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我的“精彩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“精彩”,我也不例外,現在就讓我為你們展示屬於我的“精彩”吧!

  “夏日炎炎,正好眠”。這句話是誰說的?太正確了,我打心眼裡欣賞他。

  這不才上午第二節課嘛,即驕陽似火,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。睡衣頓時向我襲來,我本還堅持得住,可老師講的課就像催眠曲一般—“睡吧,睡吧。”好吧,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

  就在我即將倒頭要大睡的那一刻,我感覺到一個神秘的眼神在盯着我,仔細一找原來是老師那一雙瞪得像牛一般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我。天啊他不是近視眼嗎?咋能看清我了?難道現在他練就了一雙金睛火眼?算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走為上計吧

  我的眼睛在眼眶裡左三圈右三圈后,腦袋瓜不算笨的我終於想出一個了辦法,可是卻死掉許多腦細胞。這個辦法是:把課本拿起來遮住頭,哈哈,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睡覺了。可我剛把書拿起來老師就說:“某某某同學,請把課本放下去。”沒轍了,腦袋經常不用死機了,我想不出第二個辦法了。

  我只能硬撐着,可是我的意志好像不怎麼堅強,因為我的上下眼皮正像一對戀愛中的情侶,正在熱烈的親吻着或者是說像502膠水打翻了,緊緊地黏在一起,難捨難分。為了不引起老師的注意我故意把頭偏向同桌,哪知同桌大驚曰:“你在向我暗送秋波嗎?”我說:“啥?!我不是同性戀。”說完后我倆就萬分難過了,因為這些話被千里耳老師聽見了,就把我倆調到台前一左一右,光榮的為這些祖國的花兒站崗了。

  事後我總結出一個經驗,上課就不能打瞌睡也就不能說話,否則我兩光榮的歷史就要在你的身上重現。同時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,我還是一個好人。

  這就是屬於我的精彩,那麼,你的精彩了。有本事就拿出拿出來秀一秀啊。

  四川眉山仁壽縣珠加中學初一:廖林慧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我的“精彩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我的“精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