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每個人的生活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值得我們去回憶。比如說美好的事、傷心的事、快樂的事等等等。各色各樣的事需要回憶。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回憶,沒有回憶的人生是不完整的。 
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,所有在童年裡的事哪怕在繁瑣,也一定會記得。我童年裡的事多的去了,唯獨有一次,特別是那一句話。 
 那一件事發生在很久以前,那時我家住的還是私房。記得那是一個夏天,吃完中飯之後。我爸突然問了我一句:“我待會兒要去屋頂上修屋頂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?”我也許是一時興起就說了句好啊好啊。那會兒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也許是我聽錯了之類的或是怎麼地了。 
 大約過了10分鐘之後,我爸起身去找工具了,不一會兒,我爸便把所有的工具找齊了,當然啦梯子是必不可少的,沒梯子咋上去啊,其他東西我具體也不記得了,但總歸是些工具吧。接着我們便上去了,我爸說叫我先上去,以防什麼我不下心摔下去,他好按住我的。在上面也沒待多久就下去了。我本來打算先下去,可是一到邊緣地帶,往下一看就不敢了,那實在是太高了啊。我爸對我說了句:“怎麼,不敢?”“才……才不是。“那好我先下去。”我爸說。我爸下去后,我在上面有待了一會兒,我爸對我說:“這樣吧,你跳下來我接住你。”聽到爸這樣說,那我可就是很放心了,我正準備跳的時候,我爸數:“我先給你講個故事,也是同樣的場景一模一樣的話,兒子跳了下去,他把沒接。兒子問他為什麼,他爸說‘我想讓你知道有些人是不可相信的。’好了,現在我想讓你學習一下那個故事裡的兒子,你跳吧。”沒辦法,我只好跳了,但是,爸爸卻接住了我,我問為什麼,他說:“我也要讓你知道,有些人是可以信任的。” 
 那一天,那一句話,我彷彿覺得是最精彩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