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屬於她的一幕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屬於她的一幕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她在空中飄舞着,雪白的絨衣使她顯得更加楚楚動人!一曲終了,她跳入土地的懷抱,化成了一株春天的小草。

  ------- 題記 

  “心,5點了,回家吃飯嘍!”。“噢”。心最後望了一眼那株盛開着金黃色花朵的小野草,戀戀不捨地轉身離去。風輕輕吹拂着,草兒望着那漸漸遠離的背影舞動起來。 

  心: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窗檯,為我打開了那扇沉睡許久的心窗。我躺在床上,盡情享受着陽光的嫵媚,眼睛透過窗子,望見了遠處山坡上的野花。我突然有了一絲莫名的驚訝------春天到了? 

  草:春風撫摸着我的臉,提醒我春季的到來,我努力地生長着、生長着,最終開出了金黃色的小花。卻始終不知是為了誰。我欣賞着陽光為我舞動的身軀,跟着舞動了起來。這時,我透過遠處的一扇窗子,看到了一雙深邃的眼,眼的主人卻是一個小孩。我沉思了,這是一對多麼不搭配的搭檔,我一定要讓她的生活里充滿陽光! 

  心:看着那山坡上舞動的小草,我不禁走出了房間,與這草坪上的精靈為伴。我用冰冷的手指撫着這精靈兒的臉,剛一伸手,便連忙縮了回來。這小傢伙竟因陽光的照耀而有一絲溫熱!我用驚恐的眼睛盯着她,痴痴地告訴她我叫心,並問她能否做我的朋友?風拂過,她點了點頭。 

  草:今天我又看見了那張熟悉的臉,只不過這回她在我的身旁。她向我伸來了她那友好的手兒,準備輕輕撫我的臉了,卻不知為何,她一碰到我便連忙把手縮了回去,然後用驚恐的眼神盯着我,她是那麼的可愛,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她告訴我她叫心,並且想和我做朋友。我連忙點了點頭,噢,心,多麼可愛的女孩呀! 

  心:或許是因為那可愛的精靈吧,我又走到了那個草坪,躺在她的懷裡溫暖無比,聞着她的香味兒,我的嘴角竟擺成了一個好看的弧度------天啊,我竟笑了!是發自內心的笑。這一笑洗刷掉了我心中的陰霾,拂去了我心中的種種不快。謝謝你啊,可愛的小精靈! 

  草:天啊!她今天對着我笑了,笑得好開心、好燦爛!我看見她的眼裡充滿陽光的身影。真是要謝謝她,是她讓我找到了我開花的意義------因為有個女孩在欣賞我。 

  陽光女孩:天終於晴了,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與她的天地。竟變白了,雪白宣告她的離去,然而我沒有哭泣。我輕輕地把她從根莖上摘下,捧在手心,放在嘴前,對着她輕輕地說了一聲:“謝謝你,蒲公英!”。於是猛地對準她一吹,她飛起來了,如雪花紛紛揚揚------在這個沒有雪的日子。 

  蒲公英:今天晴了,心又來看我了。當她看到我變成一個雪白的、園滾滾的球兒時,她詫異不已。然而,她沒有哭泣。她對我說了聲謝謝后便把我送到了空中。我盡情地舞動着,為了心舞動着,一種人特有的叫做“眼淚”的東西從我眼裡流下,我竟然哭了------在生命的最後一刻!

您正在瀏覽: 那屬於她的一幕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屬於她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