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屬於女孩的童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女孩的童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從此,王子與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…… ”這是許多童話所共有的美好結局。我想,這也是許許多多女孩所嚮往的童話故事吧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童話的純真緊扣女孩的心扉。女孩,或是開朗,或是憂鬱,或是文靜,但無論是多麼另類、多麼難以捉摸的女孩,在她們的心靈深處,總會懷有一份寧靜,一份對未來的憧憬,渴望着自己就是美好童話的主角! 

  童話中,有揮着潔白翅膀的安琪兒、有美麗聰慧的公主、也有機智大膽的小紅帽、楚楚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、善良無私的美人魚。女孩讀着一個又一個童話,心隨着故事情節而起伏,為主角的悲傷而流淚,為主角的快樂而微笑。也許女孩總是那麼單純而善良,容易多愁善感,總是會把自己最真摯的感情投入其中。也許,沒有什麼理由,單純的喜歡,簡單的迷戀,心在湛藍的天空下盡情地飛翔,無憂無慮…… 

  也許,在現實生活中的女孩,沒有沉浸於童話的快樂。回想自己,沒有凱琵琳·赫本傾國傾城的美貌,沒有戴安娜王妃的高貴沒有瑪利亞·凱天籟般的聲音,也不可能如童話班的完美,所以,女孩會對自己不滿,會泄氣,會迷茫,會找不到前進的方向。自己,永遠都不是那童話的主角,自己顯得那麼渺小,微乎其微,童話永遠都不屬於自己。 

  女孩,總是會有消極的時候吧! 

  女孩,總渴望找到那宣洩的地方,渴望自己是幸福童話的主角,渴望被幸運女神所看重。從此,得到幸福,得到許多人的關注。我想,每個女孩看着“ 超級女聲 ”,看着一個個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選手,歷經考驗,走上舞台。從一個不起眼的“草根女孩”成為萬人矚目的“ 超級明星 ”。這也許,正是女孩們所希望做到的。 

  雨天,打開一扇窗,聆聽那曼妙的雨聲;晴天,出去散步,享受陽光,享受一份清閑;星空,在夜空之下,數着明知永遠都數不完的星星,讓心如蒲公英般飄蕩。 

  每一個女孩,都有屬於自己的童話,而且,這不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女孩的童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女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