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題目:我有屬於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題目:我有屬於我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炎炎夏日裡作此篇日誌來慰藉和我一樣的宅男。宅女們…。. 

  我是挺討厭汽油味的(希望在不久將來自己能開發出超自然的清潔汽油!),因此很少出遠門,被我們班的那位“龍葵”抓住了小把柄,整天宅來宅去的,好像我的臉上只有兩字“宅男”……(在此為廣大的同胞們聲明: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,沒人能百分百確定自己將來會怎麼樣,您說是吧?說不定,我們事業有成后開始環遊世界了,那時我不是變成“世界男”了,呵呵~~) 

  我不那麼認為汽車一定比摩托車好,最起碼在昨天的旅途中讓我徹底改變了此想法。我來描述一番吧: 

  早晨8點我與老爸開着他那“老驢友”-----邦德富士連在鄉間林蔭馬路上疾馳…。. 

  請大家配合一下聽着靈動。輕快的歌曲來身臨其境一番。馬力開到極限,從樹木叢中散發的那股屬於大自然的清涼真的太沁人心扉了,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冰凌般的感覺……一個字形容內心感受,那就是“爽”! 

  突發奇想啊,什麼時候空調能吹出如此自然而非不自然的的氣息的,這是現代科技等待升級的地方,也是人民的需求水平提高后 

  急需等待解決的問題。 

  特別: 

  我說過即使暫時達不成目標,我也要向目標靠近,持着是我們90后(最起碼對我而言)勝利的法寶! 

  (決定進入大學后我會更優秀,全面發展吧) 

  堅信: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~!

您正在瀏覽: 題目:我有屬於我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題目:我有屬於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