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鑰匙,開啟心靈的法寶;鑰匙,溝通彼此的大橋;鑰匙,永遠屬於你自己……

  ——題記 

  每個人都有一把屬於自己的鑰匙,他們同繫於快樂的一端。卻又有不同的用處。 

  我,成績一般……可是我卻愛寫作。用筆記錄下自己的成長曆程,記錄下身邊的故事,記錄下春秋的變化……我喜歡翱翔在書海中,享受文字的美妙,彈奏出最動聽的“音符”。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,不是很快樂嗎?我,用鑰匙開起了快樂的大門。 

  姐姐,無疑是聰明的。每天深夜家中最亮的光由她房間射出;每次考試,好消息一次又一次的布滿家中的每一個角落,歡笑由她帶來。遇到難題,我的“法寶”是請教,而姐姐的“法寶”卻是鑽研。我常常嘲笑她說她“笨”,心中卻無比的佩服她。姐姐,用勤奮的鑰匙打開了智慧的大門。 

  父親,他苛刻,永遠按照規矩來做事,臉上偶爾掛上笑容,我和姐姐避而遠之。可是……每次大雨傾盆時,為我們雨中送傘的是父親;深夜中,為我們端茶送水的是父親。父親,用愛的鑰匙打開了愛的保險箱。 

  母親,慈祥而偉大,親切而可愛。她是夏日裡那陣陣的微風,拂過我發燙的臉頰,再用溫柔的手溫暖我冬天裡冰冷的心。春天,她是和煦的陽光灑在我的肩膀上,腦袋上……鼓勵我破土而出,再盪起輕輕的風讓我在涼爽的秋日中開始一段神奇的旅行。母親,用鑰匙打開了天堂的門。 

  …… 

  每個人都有一把鑰匙,一把打開心靈的鑰匙。擊打歡樂鼓,手中的鑰匙永遠與眾不同。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暫無評論